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應數系演講-108-11-22】如何準備和面對留學美國的困難與挑戰

國立東華大學應用數學系

 

 

專    題    演    講

主講人:邱建雄 教授 (美國加州路德大學)

講 題:如何準備和面對留學美國的困難與挑戰

時 間:108 年 11月 22日 (星期五) 15:10-17:00

地 點:理工一館 A318 教室

     摘    要    

出國留學的美好憧憬,其實是ㄧ段充滿困難的艱辛旅程。 從申請學校,適應環境,面對語言文化隔閡,應付課業要求,到完成學位,應徵求職,各個生活層面和不同階段都需要學會務實的應付方法和適當的心理準備。我們特別邀請美國加州路德大學英文系副教授暨寫作中心主任邱建雄博士,分享他在美國的留學經驗和教學心得,特別是多年 來在美國大學對國際學生的觀察與輔導經驗。歡迎有興趣 留學美國的同學參加聆聽與提問。

 

POST




 

※※※ 歡  迎  參  加 ※※※

名稱 : 【應數系演講-108-11-22】如何準備和面對留學美國的困難與挑戰
時間 : 15:10-17:00
講師 : 邱建雄 教授
地點 : 理工一館 A318
性質 : 演講
演講日期 : 108年11月22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