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應數系生涯講座-108-05-16】限量是殘酷的!!!只有60名!出社會前一定要會的遊戲。

參加過遊戲的畢業生說 「這場遊戲,讓我比別人多學會了理財的想法和觀念。」

理財原來要想這麼多!

原來房子可能負債!

車子會幫我創造資產嗎?

透過這場遊戲 你不僅能思考上面的問題

你還能得到一個完整的理財架構

本活動具跨域自主學習時數,有需要時數的同學在活動報名網址跨域自主學習活動暨報名系統皆完成報名。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BGkJB3TXrdUOsNpmGTqDITr27OYi21H3aNzkpRvwx8a4S7w/viewform

名稱 : 【應數系生涯講座-108-05-16】限量是殘酷的!!!只有60名!出社會前一定要會的遊戲。
時間 : 13:30 ~ 15:30
講師 : 鍾國正
地點 : 理工一館D241
演講日期 : 108年05月16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