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應 數 系 校 友 回 娘 家」活動
「應 數 系 校 友 回 娘 家」活動
 
活動目的:讓系上同學對未來出路能有實際面的了解,希望透過這次系友的經驗分享與產業介紹,
                  能讓在學生,對於未來職場環境熟悉、了解,並對求職的事前功課能有充分的準備。
 
活動時間:106年05月19日  星期五 13:25~15:40
 
活動地點:理工一館A棟二樓A210教室
 
活動報名網址:http://www.am.ndhu.edu.tw/files/87-1024-2461.php  
                      5/17(三)前報名者才有精美餐盒哦~    
 
活動流程:
 
時   間
13:25-13:30 主持人開場
13:30-14:30

主講人:吳俊樟    中強光電/資深工程師

講  題:深度學習於影像應用速遊
 
摘  要:深度學習因AlphoGo紅遍大街小巷,成為人工智慧最有力的代名詞,世界上一級的公司如Google、Facebook、百度等等紛紛建立實驗室延攬深度學習人才。在台灣,近兩年越來越多公司將深度學習導入產品中,讓此技術不是只在實驗室做數學模擬,而是漸漸創造了智慧經濟。講者將帶來在業界利用深度學習於影像應用上的成功案例,以及學弟妹如何入門深度學習。
14:30-14:40 中場休息-茶點時間
14:40-15:40
主講人:呂永在    聯華電子 統計技術應用部統計技術應用1組/經理
 
講  題:選、育、用、留
 
摘  要:新人如何找一份適合自已的工作及在工作上有所發揮。
 
備註:上列活動流程為預定流程,此流程將會依實際邀請人數改變。
 
瀏覽數